蛋黄牛油果

咦?我怎么还没爬墙?

【关周】关宏峰到此一游(四)

点梗小可爱—— @探花郎

Chapter 4

在昨晚入睡前,关宏峰脑海中浮现出了《飘》的最后一句话——After all, tomorrow is anther day.

说不定睁开眼睛,他会发现他在和光小区的房子里。关宏峰怀着一点希望,闭上了眼睛。

等关宏峰再次睁开眼睛的时候,感觉到自己的手臂被人抱着。他侧头看着枕边人的睡颜,忍不住叹了口气。

新的一天开始了,却也没有开始。

他前半生的经历加起来,都没有昨天一个下午加一个晚上的惊喜多。简直惊喜到惊悚。

先是发现自己生命中已经去世的人还在人世,然后得知了这里的周巡和自己是合法伴侣,在他刚刚开始试着去接受这段关系时,竟然被告知周巡怀孕了。

关宏峰逐渐意识到这并不是他的幻觉,他可能到了一个平行世界中。在昨晚两人上床之后,周巡一下关了灯,他陷在黑暗中提心吊胆,身体却没有像之前那样出现反应。

这个世界中的伍玲玲没有死,原主没有经历过他所经历的事,黑暗恐惧症自然也不复存在。

周巡拉着关宏峰的手,放在自己的腹部:“峰哥,你是想要ALPHA还是OMEGA?其实我觉得BETA也挺好的。”

关宏峰觉得自己现有的知识储备量不足以回答这个高深的问题,他决定转移话题:“几个月了?”

“两个月吧,大夫说八周。”

下意识抚摸周巡的手一顿,之前在沙发上他看得清清楚楚,周巡的腹部已经微微突起了。如果周巡没说自己怀孕了,他可能会以为周巡又腰疼戴上护腰了。

“才八周就显怀了?”

“啊……大夫说了,这都因人而异。”

周巡说话的语气不太对,这个语气就像那个世界里有事瞒着自己一样。

关宏峰闭着眼睛,脑海中浮现出周巡有些心虚的小眼神:“怎么主动转文职了?”

“峰哥,你就放心我揣着崽儿抓捕嫌疑人?”

“因为怀孕了就主动转文职,周巡,这不符合你的性格。”

周巡沉默着,没有说话。

“周巡。”

关宏峰没有再说什么,静静等着周巡的回应。周巡也只多抵抗了几秒钟而已。

周巡叹了口气:“是双胞胎。但是大夫说,也不一定就能生下来两个。可我想都留下来啊。我知道我这样可能没什么用,不过我就是觉得我多注意一点,他们留下来的几率就更大一点。”

关宏峰沉默着,侧过身把周巡搂在了怀里。

闹钟响起来的时候,周巡皱着眉把被子蒙在了头上。关宏峰关掉闹钟,好不容易把被子从周巡头上扒到脖子以下。想到周巡的身体状况,关宏峰没有继续叫他。

等早饭做好,关宏峰看了看时间,才去叫醒了周巡。出门的时候,关宏峰抢先一步,抓起了车钥匙:“我开车,你在车上还能再睡一会儿。”

两人上车以后,关宏峰调着副驾的椅背,尽可能让周巡睡得更舒服一些。时间还早,关宏峰没开快车,他努力让车更稳一些。

到了支队以后,周巡就直接去办专职手续了。关宏峰上楼的时候,遇到了支队的几个人,他们的表情都很微妙。他和周巡刚刚来到支队,很显然不是因为周巡转职或者怀孕的问题。

打开办公室门的那一刻,关宏峰就明白那些人欲言又止是因为什么事了。

关宏宇坐在他的办公室里,冷着脸看着他。这幅表情关宏峰很熟悉,在那个世界里,他和关宏宇的关系最紧张的那段时间,关宏宇就是这么看他的。

这里没有213案,关宏宇的脸上也没有疤,两人之间的关系也活像是之前那个世界里最差的时候。

“你今天不上班?”

“你别给我说这没用的!搞得好像昨天骂我的人不是你一样!”关宏宇站起身,“我今天就是来告诉你,我关宏宇决定的事,谁也改变不了!你不同意也没用!”

关宏峰摸着下巴,走进了办公室。昨天他来到这里,应该就是两人吵架之后。他根本就不知道两个人到底是为什么吵的架,但是他很了解另一个世界的关宏宇。

在那个世界,关宏宇和他关系最紧张的时候,如果不是出了213案,关宏宇绝对不会主动联系他。

现在,关宏宇出现在了他的办公室里,说明没有做什么违法犯罪的事情。但是关宏宇提到的事,显然也是必须由他这个亲哥首肯的。

“要是真没用,你也不会为了一件事几次三番来找我。”关宏峰坐在他的位置上,伸手示意关宏宇也坐下。他不准备多说什么,以他对关宏宇的了解,用不了多久,关宏宇就会主动交代。

关宏宇动了动脖子,在他对面坐下,斜着眼睛看着关宏峰,一副不服气的样子。关宏峰也不理他那茬,拿起一本书翻看着,寻找着两个世界之中所不同的法律条款。

关宏宇到底是沉不住气的,至少和他哥比还差了一大截。尤其是在他有求于关宏峰的时候,关宏峰的行为进一步刺激了关宏宇的神经。

在关宏峰放下书,低头喝水的时候,关宏宇终于忍不住嚷嚷起来:“是,我同性恋怎么了!我关宏宇不在乎!我就是喜欢高亚楠!”

关宏峰喝了四十多年水,这是他生平第一次差点被水呛死。

To be continued.

很恐怖的一件事——我还剩半章存稿。

评论(76)

热度(128)